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雪藏绝对核心 实德主帅无奈变阵守住一分

2010年07月25日17:30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绝对核心安贞焕坐在替补席,新外援塞纳没进入18人名单,梅萨甚至没有随球队来到深圳。大连实德客场迎战深圳队的首发中,仅派上了詹姆斯一名外援……

腾讯体育讯 7月25日,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深圳队,主帅朴成华对实德队的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新近加盟的外援塞纳并没有出现在18人比赛名单中,而实德队绝对的进攻核心安贞焕也坐在替补席。实德队是首发名单中,仅有詹姆斯一名外援。最终,两队在闷热的天气下,0-0握手言和。

桑拿天逼实德变阵

在盛夏时节客场挑战深圳队,而且比赛还被安排在下午15点30分,对于每一支中超球队来说,都可以说是魔鬼客场。而对于来自北方的大连实德队,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下比赛尤其困难。赛前,主教练朴成华就表示,本场比赛在人员安排方面会对首发作出调整。

本场比赛,由于权磊四张黄牌停赛,此前有消息称有伤在身的闫峰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上一轮累积黄牌停赛的赵宏略在本场比赛中复出。考虑到安贞焕年事已高,他的体能不足以在炎热的气候下支撑90分钟比赛,因此朴成华将他安排在替补席上。而新近加盟的巴西外援塞纳,甚至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入。

无奈变阵意在防守

朴成华雪藏安贞焕,用派上防守能力更加出色的闫峰,加强防守的意图非常明显。在上半场比赛中,深圳队踢的更加主动。而实德队则是采取稳守反击的策略迎战。吕鹏和闫峰组成的双后腰在中超的拦截能力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而左前卫王选宏,在上半场更多的任务是协助防守。上半场,除堤亚哥一次头球攻门之外,深圳队并没有制造出太多威胁大连队球门的机会。

安贞焕登场盘活进攻

下半场,主教练朴成华用安贞焕替下了王选宏,上半场司职右前卫的赵宏略被拉到了左路,大连队有重拾三前锋的打法。安贞焕的上场,立刻盘活了球队的进攻,实德队也渐渐的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58分钟,安贞焕罚出的角球险些助攻朱挺破门。而72分钟,安贞焕曾经打入一球,不过被判罚越位在先。

尽管没有帮助实德队取得胜利,但是安贞焕在大连队中的核心作用,还是无人可以替代。

腾讯体育专稿 峨眉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