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连续主场欲逃离保级圈 射手伤停主帅犯愁

2010年07月27日21:26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连续主场是抢分的良机,但是大连实德队却有着幸福的烦恼。本周大连实德队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比赛,明天晚上他们首先迎战长春亚泰队。但是大连队锋线球员的伤停,将会给朴成华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的影响。

目前朴成华带队取得一胜两平的不败战绩,在打完和深圳队的比赛后,他马上把目光转向了周三的比赛。“现在我们最大的问题是,球队近期长途跋涉,体能消耗很大,”朴成华在从深圳归来的途中,对记者说,“我们需要克服很多困难,包括伤病和体能等问题。”一周双赛就是考验体能,而且大连队此前需要在经历四五个小时的飞行。大连队在周一晚上6时多,才到达大连周水子机场。一路颠簸令队员疲惫不堪,不过朴成华还是安排替补队员,从机场直接去开发区的基地进行训练。

主场面对长春亚泰队,大连实德队不仅需要克服体能的困难,而且还要面对主力伤停的问题。詹姆斯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王选宏在深圳客场被对手踢伤了膝盖,从深圳回来的途中,走路都一瘸一拐,今天他能否上场还是一个疑问。两名进攻队员的缺阵,无疑给朴成华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的困难。而且另一名前锋朱挺也是带伤上场的,现在朴成华手中只有安贞焕一个前锋,可以委以重任。

本周中超联赛是一周双赛,大连实德队拥有两个主场比赛,分别在周三和周日迎战长春亚泰队与陕西浐灞队。这两场比赛对于大连队而言,是他们提前摆脱保级困境的一个最好时机。目前大连队积16分,排名第12位,在他们之前,积17分的球队竟然达到了5支之多,其中就包括本周联赛的对手——长春亚泰队和陕西浐灞队。“如果我们两个主场比赛打好的话,那么就会很快超越这些处在保级边缘的球队,迅速摆脱掉保级的包袱,这样对球队打好后面的比赛,将会起到减压的作用。”助理教练柳忠长说。主力门将孙寿博认为,保级是一个很沉重的压力,如果球队能够摆脱保级压力,可能发挥会更好一些。

大连队新引进的外援塞纳,因为国际转会证明的问题,迟迟无法完成中超联赛注册。到记者截稿时为止,他能否在明天赛场上露面,依然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即使塞纳无法在这场比赛中登场,朴成华也不需要过多分神,因为上一场比赛中,吕鹏也闫峰组成的防守后腰,在比赛中表现不错。加上本场比赛权磊复出,大连队目前并不是急需塞纳。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