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山东男篮曹振华将大婚 妻子为留洋美女

2010年07月27日11:32腾讯体育桃园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山东黄金男篮目前面临欠薪以及总经理和主帅之职均缺失的混乱局面,但球员的生活还必须继续,在去年离开山东男篮的老将侯冰宣布将于8月8日结婚的消息之后,山东男篮主力大前锋曹振华也将于8月8日走入婚姻殿堂,与来自泉城济南的美女贾晓曼结婚。

贾晓曼身高1米78,与曹振华同岁,她是一位地地道道的济南姑娘,刚从英国伯明翰大学留学归来,现在在山东体育学院任教。今年26岁的曹振华是山东男篮的主力大前锋,身高2米06的他以潇洒的球风和俊朗的外表成为山东男篮现役的“帅哥”,拥有不少忠实球迷。曹振华与贾晓曼相识已经整整两年,“我们是在两年前相识,并在8月8日确定了恋爱关系,经历了两年的风雨同舟的考验,我们都认为对方是值得我们一辈子牵手的人。”(桃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