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热身遭连败 鞠维松首场胜利再次推迟

字号:T|T

15日晚,在临沂市联通体育馆,山东男篮再次迎战立陶宛劲旅阿特雷德斯队,经过四节较量,实力略逊一筹的山东男篮以70:83再次负于对手。山东男篮代理主教练鞠维松的首场胜利再次推迟。

此番来访的阿特雷德斯队实力不俗,曾经在立陶宛冠军赛比赛中获第三名,在14日和山东男篮进行的首回合较量中,经历了两个加时,以5分险胜山东男篮。

15日比赛一开始两队就打起了精彩的对攻。特别是山东男篮的小伙子,进入状态非常快,一开场就打了对手一个5:0,并且将优势保持到了第一节结束,比分为19:11。之后阿特雷德斯队开始慢慢显现出强队的实力,接连投中三个3分,半场比赛结束时以41:35反超。

下半场比赛,山东男篮并没有找到对付对手的好办法,比分也一直落后,虽然鞠维松多次将队员叫到身边面授机宜,但还是回天乏术,最终以70:83败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