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进行危机公关 紧急凑钱修复欠薪门

字号:T|T

本报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欠薪门”,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了危机公关。目前,俱乐部已经凑来了一百万元的资助款项,以解燃眉之急。据俱乐部有关领导表示,用不了几天,所有人都将拿到自己应得的工资和奖金。

据了解,山东黄金男篮之所以陷入“欠薪门”,主要是因为有关方面在资金处理的问题上出现了理解偏差。在经过集体协商后,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目前,山东男篮在助理教练鞠维松的带领下,正按部就班地进行训练。俱乐部方面表示,只要资金全部到位,队员们该拿到的钱一分也不会少。

这次欠薪事件会不会影响到山东男篮今后的发展?对于这个问题,俱乐部方面也进行了解释:只要队员们在训练和比赛中全力以赴,俱乐部不会亏待任何一名队员,“这次只是一个偶然事件。我们希望队员们继续为山东男篮做出应有的贡献,如果有人能通过个人努力敲开国家队的大门,我们还会给予重奖。”

可是,要想让队员们安心地打球,俱乐部首先要妥善处理好这次欠薪事件。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