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世锦赛分组揭晓 615名选手报名创新纪录

2010年07月26日16:34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体操世锦赛组委会上周六在荷兰鹿特丹举行了资格赛的小组抽签仪式,中国男队与斯洛文尼亚、阿根廷、阿尔及利亚、委内瑞拉和混合六队同组,中国女队则与意大利、阿根廷和混合一队同组。

今年的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16至24日在荷兰鹿特丹举行,本届比赛再次将团体赛和单项赛合在一届举行,是对北京奥运会后各国综合实力最完整的一次检验。由于本次比赛同时还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第一次资格赛,吸引了来自73个协会615名选手(男子343,女子272)报名,这也创造了世锦赛的参赛纪录。73个协会中将有53个男队和44个女队参加团体角逐,33个男队和20个女队参加单项竞争。本次比赛男女团体前24名的队伍获得2011年东京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东京世锦赛团体前八名直接进军伦敦奥运会,9至16名则要参加落选赛争夺最后四个参赛席位。这也意味着本届世锦赛无缘前24名的队伍将提前无缘伦敦奥运会团体角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