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全国体操锦标赛八月湖南举行 李宁李小鹏观战

2010年07月26日14: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16届广州亚运会、第42届荷兰世界体操锦标赛选拔赛将于8月22日至31日在湖南株洲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官员共计600人参加。

湖南省体育局26日召开发布会透露,本次比赛,国内顶级高手云集,包括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金牌运动员邹凯、肖钦、陈一冰、滕海滨、何可欣、杨伊琳、琳琳等都将悉数到场。同时,退役的奥运、世界冠军们,如李宁、黄力平、李小双、李大双、李春阳、杨威、李小鹏、刘璇、程菲、杨云等都将特邀到现场观看、加油,成为比赛的另一道风景线。

据湖南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敬介绍,本次比赛将是除全运会外唯一搭建80公分最新规则高台的比赛,也是首次全套采用伦敦奥运会体操比赛指定器械的国内赛事。

本次比赛设男女团体、全能及单项共14块金牌,将确定参加亚运会和世锦赛的最终人选。

这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南省体育局和株洲市政府承办。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表示,本次比赛是国内最高级别、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体操赛事,也是继1997年后在湖南举办的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体操赛事。

50多年来,湖南体操队共获得包括6枚奥运金牌在内的306枚国际国内比赛金牌,并涌现出了陆莉、刘璇、李小鹏等一大批体操健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