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格兰迪 获国际公平竞赛奖

2010年07月23日16:1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布鲁诺·格兰迪教授7月21日荣获了国际公平竞赛“梅塞纳特”奖。

颁奖仪式是在伊特鲁里亚文明的发祥地,位于托斯卡纳区中部的科托纳市举行的。曾经当过运动员的格兰迪在成为一位优秀领导人后,贡献卓著,在五十余年时间中,致力于发展体操运动,传播正义。

格兰迪是意大利共和国的重要人物,曾荣获过体育成就国家勋章和奥林匹克勋章,在国内和国际都享有崇高声望。担任过体育教师的他先是一名顶级体操选手,随后又出任了国家队教练。退役后,他继续投身于体育职场,曾担任过国际裁判。随后,他出任意大利体操协会主席达23年,任意大利奥委会副主席18年。1996年,他出任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席至今。

2010年国际公平竞赛“梅塞纳特”奖授予格兰迪是为了嘉奖他投身于体育和体操运动,并从事过的教育行业;以及表彰他成功构建了新的竞赛规则,正是由于他的努力,确保了体操项目在奥运会上的稳固地位。(何华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