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川省运会先期项目鏖战正酣 体操比赛全结束

字号:T|T

还有20天,四川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就将在千年盐都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省运会是我省震后举办的首次省运会,各地、市、州以及行业代表队的运动健儿正摩拳擦掌,要用高昂的斗志,展示灾区人民奋发向上、重建美好家园的精神面貌。

尽管本届省运会尚未开幕,但各项先期进行的项目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昨天,省运会体操比赛全面结束。宜宾代表队获金牌11块、自贡代表队获金牌9块、成都代表队获金牌7块。省体育局副局长刘践、蒋显伦到场为获奖代表队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运动队颁了奖。此外,国际式摔跤(自由式)比赛昨日也拉开战幕,凉山队、阿坝州、甘孜州等队分获10块金牌。在富顺进行的散打比赛中,凉山代表队和达州代表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分别获得5块金牌。 (何鹏楠)

吉祥物简介>>>

自贡有 “南国灯城”“恐龙之乡”的美誉。吉祥物“盐娃”由盐结晶塑造而成,造型大方可爱,以一种开怀迎接的姿态欢迎着各地人民的到来。“灯妹”则以自贡灯笼为造型,充分体现了自贡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独特的人文精神。 (张志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