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中巡赛成都站开赛 丁俊晖:站着都睡着

字号:T|T

昨日,斯诺克中巡赛成都站的比赛在成都后花园开战,刚刚参加完姚明慈善赛的丁俊晖中午才马不停蹄赶到成都。一下飞机他可没有询问在哪可以练球,而是直接找地方睡觉。至于这次比赛的任务,丁俊晖表示除了要打好比赛之外,更要在成都好好耍一番,吃遍成都的美食。

下飞机 就找地方睡觉

作为姚明慈善晚会和慈善赛的嘉宾,丁俊晖这两天可是忙得不亦乐乎,据他透露前晚他甚至都没睡觉。这也难怪他为何会一下飞机就想找地方睡觉,不过在睡觉之前丁俊晖与成都球迷进行了互动,不仅临时当起教练指导球迷打球,而且还与球迷打比赛,整个活动气氛非常轻松愉快,疲惫的丁俊晖脸上时不时露出灿烂的笑容。活动一结束,他就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赛场楼上找了个房间睡觉。“真的是太困了,我要是再不休息一下的话待会开幕式的时候可能站着都要睡着,那样就有点丢脸了。”丁俊晖笑着说。

开幕式 亮相10分钟

稍微补了点瞌睡后,丁俊晖晚上准时出现在开幕式的现场,不过他的好友梁文博却没有出现,后者由于要参加BTV杯的比赛,今日才能到成都。“神奇小子”一出现,原本安静的赛场突然热闹起来,不光是媒体抢着要拍丁俊晖,而且现场的观众都拿起了手中的照相机,对着丁俊晖一番猛拍,见过了大场面的丁俊晖处乱不惊,对这一切都淡然处之。不知道是不是还没睡醒的缘故,丁俊晖看上去仍然有些疲惫。开幕式一结束,丁俊晖就立即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返回房间睡觉,亮相时间不超过10分钟,他的匆忙忙离去也让现场的观众有些失望。

首战对手 川将陈飞龙

按照赛程,丁俊晖的比赛被安排在今日下午2时,对手是四川选手陈飞龙。在此前的交战中,丁俊晖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占优,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赢球应该没有问题。在谈到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时,丁俊晖毫无压力,他轻松地说:“好好打吧。”相比之下,陈飞龙的赢球欲望则更强一些,“这次是在主场作战,我肯定想赢一回,到时候看发挥吧。”

记者 周维 摄影 李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