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抵蓉出战中巡赛 携手梁文博领衔top16

2010年07月25日12:28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胡敏娟)台球神童丁俊晖今天将飞抵成都,参加7月25日至29日在成都后花园会所举行的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都站比赛。

成都站的比赛不仅看点多多,悬念也是跌宕起伏。首先,从参赛名单看,强大的阵容已经是国内之最。除了丁俊晖和梁文博这两位国内顶级名将外,主场作战的肖国栋、“云南王”唐俊和“147先生”于德陆等国内排名前16的选手悉数到场,真正代表了国内的最高水平。除此之外,通过分区赛和资格赛层层闯关的另外16名新秀也将向这些名将发起新一轮挑战。

尽管这已经是丁俊晖第二次来成都,但是这次却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成都挥杆,因此成都球迷非常期待丁俊晖的表现。

据悉,本次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四川电视台也将全程直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