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丁俊晖秀灌篮绝技 与肖国栋配合绝佳

2010年07月26日08:07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2010中巡赛“成都公开赛已经于7月25日在成都后花园北美生活馆拉开战幕。按照赛程,丁俊晖等球星要在次日才上场,不过为了满足球迷的要求,主办方在比赛首日下午隆重举行了球星与球迷的互动活动,将揭幕日赛场内的气氛引向了高潮。

丁俊晖作为国内头号斯诺克明星,他的亮相引来了球迷们的阵阵尖叫。不过,这一次,丁俊晖却表演起了投篮。丁俊晖、金龙、肖国栋等球星组成的台球队与成都后花园户主组成的队伍展开投篮比赛。在第一节的比赛中,双方各投进六颗篮球,打成平手。第二节为限时投篮,即在一分钟时间内两队队员轮流上场,进球多的队伍获胜。经过第一节的热手后,对“准”这个字眼毫不陌生的斯诺克好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强项,以17-6的悬殊比分战胜户主队。期间丁俊晖和本土球星肖国栋两人一前一后配合得天衣无缝,为最终取胜加了一大把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