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曼联1-2奇才 未越过门线进球击倒红魔

2010年07月26日08:05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曼联1-2负10人弱旅 贝巴点射防线溃散

纳尼归来,曼联却遭遇热身赛首败(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上午,在堪萨斯箭头球场,曼联迎来赴美后的第3场热身赛。在开场落后的情况下,曼联一度凭借贝巴的点球扳平比分,对方后卫孔拉德也被罚下,但随后又被堪萨斯奇才领先,最终1-2不敌堪萨斯奇才,遭遇纽约挑战赛的首败。

此前2场热身,曼联分别以3-1战胜凯尔特人、1-0击败费城联队。弗格森尝试使用了不少年轻球员。本场比赛,弗格森在后卫线上全部使用了年轻球员,斯莫林与埃文斯搭档中卫,左右两边是拉斐尔和德拉特。前卫线上纳尼复出,锋线则是贝尔巴托夫和迪乌夫的组合。

第7分钟,布里右路传中直接飞向球门被阿莫斯接住。第9分钟,贝巴禁区前突破被放倒,纳尼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吉布森跟上抽射被门将尼尔森扑出。第11分钟,堪萨斯奇才队长阿诺德接直塞反越位,在禁区左侧推射球门远角破门,曼联0-1落后!

第21分钟,史密斯接右路传中门前左脚垫射没有打上力量,阿莫斯飞身将球接住。第25分钟,纳尼在中线与对方相撞后捂着左脚脚踝倒在地上。第30分钟,纳尼带球反击切入禁区右侧抽射被尼尔森用身体挡出,远端没有接到传球的迪乌夫向纳尼挥手抱怨。

第32分钟,贝巴在右边线控球时被撞倒,吉格斯开出任意球,纳尼甩头攻门被尼尔森单手托出横梁。第33分钟,吉格斯在禁区内争抢角球位置时,有拳打盯防他的哈宁顿脸部的动作,被出示黄牌。第38分钟,邓布里接直塞超越斯莫林的防守,在禁区右侧抽射被阿莫斯扑出底线。

第39分钟,吉格斯斜传,贝巴弧顶卸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孔拉德从身后将贝巴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向孔拉德出示红牌,贝巴主罚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门将没有任何反应,曼联1-1扳平比分。

第43分钟,堪萨斯奇才再度领先,卡拉马接角球门前头球冲顶,球砸在横梁下沿弹在门线上又弹出球门,主裁判判定进球有效,但慢镜头回放显示球的整体并未越过门线,曼联1-2落后。第45分钟,贝巴弧顶推射贴着门柱偏出。上半场结束,曼联暂时1-2落后。

第53分钟,吉布森禁区前怒射打高。第61分钟,吉格斯横传门前,斯科尔斯右脚轮射球高出横梁。第66分钟,贝巴左路拿球横敲,迪乌夫禁区内推射打偏。第74分钟,克莱维利禁区前射门贴着门柱偏出,随后贝巴、德拉特被维尔贝克、法比奥换下。

第82分钟,维尔贝克左路传中,马切达门前俯身冲顶被科隆博格用胸口挡出,躺在地上的马切达再用头蹭,又被科隆博格反身拿住。第84分钟,维尔贝克再次切入到禁区底线传中,科隆博格飞身双手将球拍出。最终曼联1-2输给堪萨斯奇才。

曼联首发(4-4-2):

门将:阿莫斯

后卫:拉斐尔、斯莫林、埃文斯、德拉特(76’法比奥)

前卫:纳尼、斯科尔斯、吉布森、吉格斯

前锋:贝尔巴托夫(76’维尔贝克)、迪乌夫

堪萨斯奇才首发(3-5-2):

门将:尼尔森(46’科隆博格)

后卫:托马斯、孔拉德、哈宁顿

前卫:史密斯、罗卡斯特尔、奥夫雷、阿诺德、埃斯皮诺萨

前锋:卡马拉、邓布里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