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东欧妖门示好英超双雄 曼联阿森纳两个我都爱

2010年07月25日17:21腾讯体育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和曼联,谁能得到阿金费耶夫?

阿森纳和曼联,谁能得到阿金费耶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英格兰媒体《每日星报》报道,俄罗斯国门阿金费耶夫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主动向英超两大豪门阿森纳和曼联示好,希望能够得到温格与弗格森的青睐。

年仅24岁的阿金费耶夫已经步入世界一流门将行列。2008年欧锦赛俄罗斯队表现出色,身为主力门将的他给全世界的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赛后立刻成为欧洲豪门竞相追逐的新星。而代表莫斯科中央陆军出战欧冠,更让这位年轻天才经受了锻炼。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中,阿金费耶夫所效力的中央陆军虽然客场0-1不敌后来的冠军国际米兰,但他还是得到了轻易不夸人的穆里尼奥的点名表扬,这令他更为世人所瞩目。

在经历了欧锦赛与欧冠的洗礼后,阿金费耶夫希望能够到更大的舞台一展身手。而正在此时,他的国家队队友阿尔沙文向温格推荐了阿金费耶夫,后者也随即表示中意阿森纳。阿金费耶夫透露:“我已经与阿尔沙文谈过关于阿森纳和伦敦的生活了,在谈到俱乐部和这座城市的时候,阿尔沙文说的都是好话。他说了一些关于我将成为世界最佳门将之类的赞美之辞,他希望我能在阿森纳与他一起达成这个目标。”

当然,阿金费耶夫也在瞄准另一个天赐良机——曼联门将范德萨极有可能将在下赛季结束后退役。俄罗斯国门希望抓住这次难得机会:“曼联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有着伟大的教练。当然,下赛季将是范德萨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也是个机会。能够成为曼联的一号门将是个了不起的荣誉。他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如果能够长期担任他们的主力门将,那么你就会意识到自己将会取得成功。”

阿金费耶夫继续推销自己:“我的合同在2013年才会到期,但是我与主席之间有着非常好的关系。如果有合适的报价,对于我和俱乐部来说,我不认为会有人阻碍我的转会。我在俄罗斯已经效力多年,我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新的挑战。”

言者有心,听者想必也有意,因为阿森纳与曼联都不同程度上遭受着门将危机。阿森纳的问题在于阿穆尼亚的实力难称一流,近几个赛季阿森纳主帅温格一直在筹划引进一位世界级门将,今年夏天更有澳大利亚国门施瓦泽的转会传闻甚嚣尘上,不过年已38岁的施瓦泽显然无法满足温格的要求,年轻且有实力,这才是教授所看重的。曼联的问题则在于范德萨的年纪。弗格森急需为荷兰老将找到一位合格的接班人,由于福斯特等英格兰本土门将难堪大任,爵爷已经将目标瞄准海外。而阿金费耶夫这番表态,可谓正中两位名帅的心坎儿。的确,无论是哪支球队得到这位天才们将,都可以一解主帅的心中之疾。接下来,两大豪门恐怕要有一番激烈的“AK争夺战”了。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