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费迪南德缺席揭幕战 欧文或无缘开赛

2010年07月25日10: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31岁的曼联中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已经因为伤病无缘今夏的南非世界杯,而红魔的英超赛季揭幕战,这位英格兰国脚也可能错过,根据英国媒体《卫报》报道,费迪南德或将无缘英超赛季初段时间。

今夏世界杯前英格兰在南非的首堂训练课上,费迪南德就意外扭伤膝盖彻底告别世界杯。他拄着双拐在南非观看了英格兰被美国逼平的比赛,之后就回国接受具体治疗。当时曼联队医组给出的恢复时间是10周左右,根据队医的安排,现在他已经能进行轻量的恢复训练。不过根据弗格森的表态,他仍然不能痊愈,很可能将缺席赛季初段时间。

现年31岁的费迪南德上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以至于各项赛事只出战了21场比赛。世界杯前雪上加霜地扭伤膝盖后,弗格森没有带他去美国拉练。爵爷日前就费迪南德的伤势进行了说明,“费迪南德可能还要休息6周,因为这是膝盖的韧带伤病,不得不小心。”爵爷表示这就是曼联收购斯莫林、尽早续约维迪奇的原因所在,“防线上的伤病问题上赛季就对我们造成了困扰,所以在后防线上我们有必要进行人员的储备,签下斯莫林和续约维迪奇都是基于这个原因作出的决定。”

不过弗格森还是透露了一些人员方面的好消息,“加里·内维尔已经基本从小腿伤势中复苏了,他已经开始有球训练了,能够赶上赛季开始。欧文也将随之复出,我不确定他能否赶上赛季开始阶段,不过至少我们不用等太久。”

搜索热词:

曼联 费迪南德 受伤缺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