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右路魔刃复出 费迪南德将伤6周

2010年07月25日2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右路魔刃复出 费迪南德将伤6周

曼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英超豪门曼联官网报道,因伤缺席红魔美洲飞行集训的两大边路强将加里-内维尔和安东尼奥-瓦伦西亚已经正式伤愈复出,并将顺利赶上曼联新赛季的开幕战。

本月初曼联飞赴美洲进行集训前,内维尔因小腿伤势落选集训名单,考虑到老队长偏大的年龄球迷们普遍担忧加里无法赶在新赛季开幕前复出。不过,今天从美国堪萨斯城传来好消息,主帅弗格森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向外界通报了加里-内维尔等留守卡灵顿基地的球员的伤病情况,结果是喜忧参半。内维尔、瓦伦西亚两人恢复情况最好,赶上新赛季开幕问题不大。至于欧文、哈格里夫斯、安德森等人的情况就不那么乐观了。

“加里的小腿伤势已无大碍,目前已经恢复训练了,他已经准备好迎接新赛季的开幕了。此外,安东尼奥(瓦伦西亚)也将在周一正式开始全面训练,新赛季也无大碍”,弗格森向曼联官网的记者如是确认。

虽然两大边路强将的复出让人兴奋,但欧文、安德森和哈格里夫斯的伤情依然让弗爵忧心,“迈克尔(欧文)的伤情恢复情况实际也不错,但和加里、瓦伦西亚比起来就要滞后一些了,我对于他是否能够赶上新赛季十分担忧,目前谁也不敢保证他能参加揭幕战。”

与安德森、哈格里夫斯相比欧文已属于十分幸运,弗爵忧心忡忡地表示今年2月拉伤韧带的巴西小将复出起码得等到9月份,“按照我们的预期,安德森要到9月份的时候才能复出,至于哈格里夫斯情况更糟,我们结束美洲之行后他将留在美国接受治疗直到伤情恢复到允许他复出的程度为止。”

最后,弗爵还确认了主力中卫里奥-费迪南德缺阵6周的消息,“是的,很遗憾因为膝盖韧带的伤势里奥大约6周都无法比赛了。”6周,逾1月的时间几乎已经宣判费迪南德无缘新赛季揭幕。(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