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手术成功 休3周无缘战曼联

2010年07月24日21:0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官网宣布德罗巴手术成功将缺席3周

切尔西官网宣布德罗巴手术成功将缺席3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确认,核心射手德罗巴已经成功接受了股腹沟手术,他将至少缺席三周,蓝桥魔兽恐将缺席下个月社区盾与曼联的比赛以及新赛季的英超首战。德罗巴也是继阿莱士和切赫后,第三个进入切尔西伤病名单的绝对主力。

德罗巴受股腹沟伤势困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上赛季英超争冠关键时刻,蓝桥魔兽放弃了手术,为切尔西力压曼联夺冠立下了赫赫战功。当时安切洛蒂表示称:“他的伤势并不严重,更重要的在于控制。在赛季末尾的时候他将会做出决定,是否需要进行手术,这还不一定。”

但在赛季结束后,为了在世界杯赛场上保持良好的状态,德罗巴选择保守的控制伤势。在同日本队的热身赛上,田中斗笠王的铁膝又让德罗巴伤上加伤,这也影响到了德罗巴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状态,最终德罗巴率领的科特迪瓦仅仅在小组赛后就遭到淘汰。

从世界杯归来后,为了更好的备战新赛季,德罗巴决定通过手术彻底根治股腹沟的伤势,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德罗巴成功接受了股腹沟的手术,他将至少远离赛场3周时间。这样,德罗巴几乎将铁定缺席下月8号同曼联的社区盾杯以及8月14号同西布朗的英超首战。

对志在卫冕的安切洛蒂来说,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德罗巴之前,阿莱士和切赫都进入了切尔西的伤病名单,这三名球员都是蓝军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这其中,德罗巴的位置又尤为关键,上赛季,魔兽狂入29球,是英超的射手王,他的缺席,对切尔西的攻击力有着不小的影响。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