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清洗后进补 2000万突袭巴西队板凳匪徒

2010年07月23日02:17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清洗后进补 2000万突袭巴西队板凳匪徒

切尔西重金砸向世界杯上表现不错的拉米雷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这个夏天英超冠军切尔西放走了巴拉克和乔科尔,并且德科也即将离队,这些中场悍将的离去极大的消弱了蓝军中场实力,面对下赛季英超联赛严峻的卫冕形势,切尔西决定不再沉默。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蓝军准备斥资2000万英镑引进巴西国脚拉米雷斯来加强他们的中场实力。

据《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已经向本菲卡报价2000万英镑求购该队的巴西国脚拉米雷斯。这名23岁的巴西中场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相当出色,这帮他引来了众多欧洲豪门的青睐,目前除了英超冠军切尔西之外,还有德甲冠军拜仁和西甲冠军巴萨对他有意,甚至英超新贵曼城俱乐部也加入到了拉米雷斯争夺战之中。

拉米雷斯2006年从巴甲联赛的鲁安维尔队出道,处子赛季就取得了14次出场打入3球的成绩单。2007年,20岁的拉米雷斯转投巴西豪门克鲁塞罗,在这家培养出罗纳尔多的俱乐部,拉米雷斯两个赛季共完成69次出场,期间攻入14粒进球。2009年5月,本菲卡出资750万欧元将这名潜力小将带到光明球场,效力红鹰的首个赛季,拉米雷斯便以47战6球的表现力助本菲卡夺取联赛与杯赛双冠王。

现在已经23岁的拉米雷斯也表达了想要前往豪门踢球的愿望,巴西中场表示:“我的经纪人告诉我很多球队都想得到我,我们都知道世界杯是最好的证明自己的价值的舞台,如果能加盟一支像巴萨、皇马和切尔西这样的球队,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梦想成真。”

拉米雷斯曾被称为“蓝色的肯尼亚人”,这是由于他当初效力的克鲁塞罗的球衣是蓝色的,且拉米雷斯在场上不停的跑动,几乎就像肯尼亚著名的马拉松运动员一样。当然除了超强的跑动能力,巴西中场拼抢和创造机会的能力也不弱。所以他的风格和巴拉克很相似,而这个夏天切尔西刚刚放走了这名中场悍将,他的加盟将会填补巴拉克离去所留下的空缺。

在这个夏天切尔西已经放走了巴拉克和乔科尔,德科也即将返回巴西踢球,所以如果可以引进拉米雷斯,这将会使切尔西受损的中场实力得到一定程度的弥补。当然除了拉米雷斯之外,切尔西同时还在追逐桑托斯球星内马尔,但是蓝军1700万英镑的出价却让巴西俱乐部感到不能接受。桑托斯为年仅18岁的内马尔标价3000万英镑,虽然切尔西的出价遭到拒绝,但无论是球员本人还是经纪人都对转会蓝军继续抱有希望。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