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金元战曼城两连捷 4700万草签十年新核

2010年07月24日13:50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金元战曼城两连捷 4700万草签十年新核

切尔西欲吃进一名中场,一名后卫,都很年轻。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4日,《每日邮报》独家爆料,切尔西准备出价2700万英镑收购本菲卡后卫大卫-路易斯。这是也是继2000万磅收购拉米雷斯基本成功之后,阿布再一次向曼城金元宣战。

相比于刚入主切尔西时的豪气,如今阿布的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早已失去了呼风唤雨的气势,取而代之的是有阿布扎比财团坐镇的英超新贵曼城。今夏到目前为止,曼苏尔的金元政策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狂掷了8000万英镑,为主帅曼奇尼罗致了包括大卫-席尔瓦、亚亚-图雷、小博阿滕等一大批实力派悍将,然而,曼奇尼似乎还不打算收手。

面对阿布扎比财团的来势汹汹,阿布早已不忿,《每日邮报》认为,阿布已在逐步努力夺回转会市场的话语权,而本菲卡中场拉米雷斯的争夺战,便是阿布正式向曼城宣战的开始。而就目前的情况看,阿布即将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每日邮报》透露,关于拉米雷斯这笔价值2000万英镑的交易已经在本周四完成,而最终的签约仪式则估计要等到下周。这样一来,安切洛蒂便可放下心头大石,拉米雷斯的到来足以填补巴拉克和德科离队的空缺,同时拉米雷斯年仅23岁,正是前途无量的时候。

同时,《每日邮报》称,阿布打算趁热打铁,准备出价2700万英镑再挖走本菲卡一名大将——主力中卫大卫-路易斯,他也同样23岁,是曼城的心头之好之一。这样一来,阿布可以说是再次向曼城宣战。

大卫-路易斯上赛季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刚刚帮助本菲卡夺得了这家葡萄牙老牌劲旅5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而且他还被葡萄牙权威媒体评为上赛季的年度最佳球员。这样的球员本菲卡岂会轻易放走,俱乐部主席维埃拉便表示,除非有俱乐部出价达到4300万英镑,否则就不会放人。

近日,阿莱士已经确认拉伤大腿至少伤停一个月,而卡瓦略又传出可能追随恩师穆里尼奥前往伯纳乌之后,再加上绝对后防核心特里也已经年近30, 切尔西急需新鲜血液来充实后防的实力,因此,路易斯成了最佳的选择。

据悉,球员本人更倾向于加盟切尔西。的确,不过在吸引力方面,作为上赛季双料冠军的切尔西明显比尚无任何成绩可言曼城要高。《每日邮报》表示,一旦路易斯如愿加盟,那么老将卡瓦略极有可能离开,至于下家是穆里尼奥执掌的皇马抑或是贝尼特斯入主的国际米兰,就不得而知了。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