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因水货重启濒死交易 这一次要复仇曼城

2010年07月24日18:49腾讯体育布欧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最新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准备再次将年轻前锋迪桑托租借到其他球队,因为主帅安切洛蒂希望在夏季转会中能够引进一名新前锋,而国际米兰射手巴洛特利就是蓝军的首选。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切尔西在客场1比3不敌阿贾克斯,小将斯图里奇和迪桑托首发搭档锋线并打满全场,前者不仅表现更为活跃,而且还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相比之下迪桑托却没能抓住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表现差强人意,失误频频,这让一旁的安切洛蒂感到十分不安。

迪桑托的表现未能让俱乐部感到信服,切尔西也准备将他列入到租借名单之中,据悉荷甲劲旅费耶诺德有意这位阿根廷小将以顶替退役的马凯,除此之外,维冈、博尔顿、布莱克本和特温特都表达了对迪桑托的兴趣。

如果切尔西放走迪桑托,那么球队在锋线这个位置上只剩下德罗巴、阿内尔卡以及斯图里奇三名前锋,对于下赛季多线作战的蓝军来说,前锋线上一旦有球员受伤,那么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因此补进新射手也势在必行。虽然老板阿布一直希望能够将托雷斯带进斯坦福桥球场,但是利物浦主教练霍奇森近日表示这位西班牙金童是球队的非卖品,切尔西不得不打消这样的念头,将主要精力重新放在了“妖童”巴洛特利身上。

不过切尔西求购巴洛特利困难重重,曼城正用“石油金元”一步一步“腐蚀”着国际米兰和巴洛特利本人,蓝黑军团主席莫拉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证实曼城正在同俱乐部就巴洛特利的转会进行谈判,但是目前双方还未能达成一致,巴洛特利的未来依然扑朔迷离。

“现在我们与曼城有接触,但是双方必须找到一份既能满足我们也能让他们接受的协议。”莫拉蒂说。

当然切尔西的介入无疑让这桩转会产生诸多变数,国际米兰或许也借机再次抬价,巴洛特利的身价也水涨船高。蓝军在转会市场上再次面临自己的“老对手”曼城。早在2008年夏季,当时切尔西疯狂追逐罗比尼奥,很多人认为这桩转会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然而在最后关头曼城却横刀夺爱,将单车少年揽入怀中,这让蓝军上下气愤不已。如今时隔两年,切尔西是完成“复仇”,还是“老电影重演”,这一幕至今悬而未决!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