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清洗铁腰陷两难 若成行或为死敌做嫁衣

2010年07月24日00:29腾讯体育Gl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拒绝前往费内巴切后,《全市场》曝出尤文图斯后腰鲍尔森很可能前往英超的利物浦,然而颇具讽刺的是,如果这一转会成行的话,将很有可能加速利物浦大将马斯切拉诺加盟死敌国际米兰。

其实,鲍尔森在尤文图斯的处境略显尴尬,属于可有可无的球员。昨天《罗马体育报》也已经曝出用鲍尔森加迭戈换汉堡的奥戈和埃利亚,但经过汉堡俱乐部衡量后,此事似乎没了下文。但是鉴于鲍尔森不太可能出现在下赛季尤文图斯的阵容中,在拒绝了土耳其的费内巴切之后,鲍尔森的名字这一次和利物浦联系在了一起。

而相比于费内巴切和汉堡,利物浦对于鲍尔森的诱惑力显得更大一些。而尤文经理马罗塔已经为此事亮了绿灯,利物浦方面则会为鲍尔森支付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这一转会很可能促成另一桩转会的成行,那就是利物浦的马斯切拉诺转会国际米兰。

众所周知,国米追求马斯切拉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是做为利物浦后腰位置上的不二人选,利物浦不会轻易放走小马。然而鲍尔森的加盟可以取代马斯切拉诺的位置,利物浦也就没有理由继续强留小马,反而会为俱乐部换取一部分转会资金。

而据《全市场》的估计,鲍尔森的这800万转会费将会出自国米为马斯切拉诺支付给利物浦的转会费中。在现在看来,当国米和利物浦就马斯切拉诺转会事宜争执不下的时候,尤文图斯的“帮忙”会帮死敌解决这一头疼的问题。所以一旦最终转会成功,那么尤文图斯的这笔买卖更像是为国米做了嫁衣。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