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亨德利以胜利告别 马奎尔打丢147坦言已尽力

2010年07月22日22:56TOP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147讯 5-4,亨德利带着一杆破百和一场胜利告别了本届BTV杯北京挑战赛,马奎尔本场比赛冲击的147也令现场观众手中的门票升值不少。尽管亨德利已经无法小组出线,但也应该没有什么遗憾了。

来到新闻中心,马奎尔还未落座就将“魔爪”伸向了亨德利,做出要在场下报仇的架势。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后,这对师徒也都显得非常轻松。

“我今天有这三次不错的单杆,其他局都打得很糟糕。”亨德利笑道。不管怎么说,亨德利还是赢下了比赛。

“除了亨德利之外,马奎尔打丢的那杆147也是本场的亮点之一。“我已经很努力了,也很想打出147,但是最后没能控制好母球。”马奎尔略带无奈地笑着说,“不过这并不会对我下面的比赛有些影响,也许明天可以打出一杆吧。”

马奎尔打丢那杆147后,亨德利在座位上露出了很复杂的笑容,还与马奎尔窃窃私语了两句。“我当时只是跟他说很遗憾吧,没有什么了。”亨德利解释说。

如果可以打出147,马奎尔将获得一辆现代汽车,对于拿车还是拿钱的问题,马奎尔非常实在地说:“我还是拿钱吧!”

明天对阵傅家俊,马奎尔必须大比分胜出才可以凭借小分优势出线,金龙和傅家俊也都是B组出线权的有力争夺者,而已经三战全胜的田鹏飞则早已提前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汐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