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亨德利:晋级几乎无望 比赛只想打的更精彩

2010年07月21日06:11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德利:晋级几乎无望 比赛只想打的更精彩

亨德利

MY147讯 7月20日下午,2010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小组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得利以4-5决胜局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迎来小组赛两连败。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亨德利直言自己出现机会已经不大,只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打的精彩。

在昨天与中国小将田鹏飞的比赛中,亨得利状态全无以3-5败下阵来,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亨德利表示自己参加比赛的心情十分放松,基本上是把比赛当做度假,所以并没有太在意输赢,只是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更加出色。然而,在今天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比赛中,亨德利依然没能赢得比赛胜利。

“我打了一场好的比赛,但是却并没有获得胜利,经历前面的八局比赛我们打成4-4,最后决胜局输掉比赛,就这样吧。”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上,虽然输了比赛,但亨德利认为自己今天表现还算出色,不过对于自己在决胜局中输掉比赛,亨德利的言语中还是透露出了无尽的遗憾。

由于在五人的小组中已经输掉了两场比赛,亨德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出线的机会已经微乎其微,而他自己显然也是对此十分了解。“是的,比赛打成这样我出线机会已经不大了,不过我还是想让比赛打的更加精彩一些。”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亨德利还是在比赛中有着精彩的表现,其中一计三颗组合球的精彩表现让球迷们记忆犹新,甚至有人回想起了在前一个赛季中亨得利轰出的那杆147时的组合球。不过,虽然球迷们依然津津乐道,但亨德利自己却并不以为然,“虽然打出一些精彩球,但是输掉比赛总是让人不开心,只是我一开始太专注于目标球了,没有太在意母球走位。”(图/文MY147 修堃)

(my147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