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BTV杯-傅家俊5-4亨德利 皇帝两连败形势堪忧

2010年07月20日1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BTV杯-傅家俊5-4亨德利 皇帝两连败形势堪忧

傅家俊5-4亨德利 皇帝两连败形势堪忧(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0日,2010年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下午刚刚结束的一场B组小组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苦战九局后最终以5-4力克台球皇帝亨德利,迎来开门红的同时也送给后者两连败,台球皇帝出线形势堪忧。

在首日2-5不敌资格赛小将田鹏飞爆出大冷后,台球皇帝亨德利在今天面对傅家俊时的状态依旧不是很好,开局就接连送出简单失误。“神奇小子”虽然手感也并非最佳,但是对于台球皇帝所送上的大礼显然不会轻易错过,中国香港名将在打进精彩组合球后就一直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以69-23先下一局。

第二局双方的失误依旧很多,状态稍好的傅家俊在率先拼进远台后一度以54-1领先。尽管亨德利随后利用傅家俊的失误打进两颗红球,但是在17-54时击打黑球再次出现低级失误,只要认输再丢一局。

比分领先的傅家俊在第三局开局后延续了不错的势头,上来就远台射入红球后单杆拿下52分,不过随后母球的意外落袋令亨德利得到了喘息的机会,台球皇帝在作出一杆漂亮的防守后傅家俊紧接着防守出现严重失误,亨德利乘机上手后单杆拿下74分后,以74-52扳回一局。

扳回一局的亨德利信心有所恢复,台球皇帝在开局先是漂亮远台进攻得分后又在37-44中局时抓住傅家俊失误的机会,上手一杆清台后以86-44再扳一局,以2-2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经过中场15分钟的休息后,比赛重新开始。率先上手的亨德利虽然在拿下单杆40分后出现失误,被傅家俊一度追至23-40,不过经验老道的台球皇帝并没有沮丧,在通过几杆漂亮的斯诺克后重新迎来机会,以70-23再赢一局后首度将比分反超。

连追三局的亨德利在第六局开局母球不慎摔袋,心态平稳的傅家俊趁机抓住自由球机会单杆拿下61分。尽管台球皇帝随后也攻下40分,但是神奇小子随后打进精彩的远台后再度将局面控制在手中,以91-40赢下后,将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双方开局即展开胶着的防守大战,亨德利虽然抓住机会打进红球后率先打破僵局,但是紧接着就在击败彩球时再次犯下低级错误,傅家俊乘机上手后拿下单杆66分,以70-1抢先拿到赛点。

第八局的比赛同上一局如出一辙,双方依旧在开局展开鏖战,不过这一次是傅家俊先出现纰漏后被亨德利把握住机会,台球皇帝在漂亮的轰下单杆91的高分后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一开始,亨德利携上局单杆91分的余勇开局就打入精彩远台,不过紧接着就在击打黑球时出现失误。随后两人在比赛中接连送出失误,亨德利在17-39时再次上手并且打入了精彩的三传组合球,但是母球却意外摔袋。重新回到球场的傅家俊没有浪费机会,在单杆拿下35分后以78-25锁定胜局,从而以总比分5-4力克亨德利,艰难取得开门红。(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