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C罗上书抢皇马7号 劳尔尚在他已欲篡夺传奇

2010年07月23日21:40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银河战舰的7号,从此改叫罗纳尔多?

银河战舰的7号,从此改姓罗纳尔多?

腾讯体育讯 尽管劳尔还没有正式离队,但有关于劳尔离去后的一些遗留问题已经成为皇马内部和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最新一期的《马卡报》封面就刊登了关于C罗欲抢先得到劳尔离去所留下的7号球衣号码,与此同时另外一位即将离队的老臣古蒂的号码也被哈维-阿隆索提前预定。

最近有关皇马的消息中,除了让人生厌的麦孔转会闹剧之外,就属劳尔和古蒂的离队消息最引人关注。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劳尔与古蒂离队都只是时间问题,未来的一周两人都将宣布最终的去向,随之而来关于两人离队后所产生的问题目前便成为皇马内部关注的焦点。

据《马卡报》透露,C罗已经向主教练和皇马俱乐部高层递交了一份申请,内容就是申请在新的赛季身披球队的7号球衣。众所周知,7号球衣一直都是劳尔所穿,在皇马,劳尔和他所穿的7号便是球队辉煌历史的见证,是皇马俱乐部的伟大象征。

如今,C罗窥探上劳尔的7号球衣足以说明他对于这个号码情有独钟以及身份象征的重要性。在我们熟知的足坛著名7号中,曼联曾有两位伟大的7号球员,一个是老特拉福德国王坎通纳,一个是曾经的万人迷贝克汉姆。在C罗加盟曼联之后,他继承了两位前辈的衣钵,穿上了曼联的7号球衣。对于C罗来说,7号就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然而在上个赛季加盟皇马之后,C罗却没有得到他心仪的7号,显然在皇马,不是随便任何人都能够享受这样的待遇。即便是贝克汉姆或菲戈来到伯纳乌,7号的位置依旧不可动摇,他只属于球队的灵魂——劳尔。现在,劳尔即将离去,那么7号球衣也将顺理成章成为C罗的御用战袍。

虽然C罗得到7号的愿望不难实现,但从感情上来说,皇马球迷未必接受。卡尔德隆执政期间,就曾有人提议让劳尔的7号战袍永久退役,就好像是NBA一样,功勋卓著的球员号码都会获得退役以表彰其为球队作出的伟大贡献。当然目前劳尔还没有退役,况且即便是要将7号封存也不可能是这1、2赛季就能做到的。

不过C罗就算是如愿穿上劳尔的7号也并不能代表什么,在皇马球迷和西班牙媒体心目中,劳尔和他的7号将会是永恒的,不会随着劳尔的离去改变。C罗若是想真正成为皇马球迷心中的7号,唯有率队夺取更多的冠军荣誉才有可能真正的继承和发扬7号的伟大光荣传统。

与此同时据《马卡报》透露,另外一位即将离队的老将古蒂的球衣号码也已经被人预定,曾经在利物浦身穿14号战袍的哈维-阿隆索也向俱乐部递交了14号球衣的申请。古蒂和劳尔还都没有对去留作出最终的决定,皇马的球员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瓜分两位功勋老臣的球衣号码,不知道这会令劳尔和古蒂做何感想。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