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内定传奇7号归属 劳尔若转会C罗即接手

2010年07月23日15: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德国《图片报》近日已经明确表示,劳尔前往沙尔克04已经成为事实,于是人们普遍猜测劳尔走后,皇马7号球衣将何去何从。7月23日,西班牙《马卡报》称,一旦劳尔确定离开皇马,那C罗将穿上皇马的7号球衣。葡萄牙巨星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穿7号球衣的申请,而皇马高层也同意了C罗的要求。

劳尔今夏将离开伯纳乌的传言已在马德里炒的沸沸扬扬,而劳尔的7号球衣是否将随这位传奇队长一起退役尚不得而知,不过C罗却一直对皇马7号青睐有加,早已提前表示了自己对于皇马7号球衣的向往。

C罗说:“我热爱7号这个号码,而现在的皇马7号更是伯纳乌无可取代的象征。劳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无论是技术、球风、职业素养和为人,他都是值得尊敬的,我希望他能留在伯纳乌,因为和他一起踢球的感觉非常好。老实说,我也很喜欢7号,不过未来充满不确定因素,我真心的希望劳尔能够留在皇马。”

其实,早在效力曼联时,C罗就曾经为了将三辆豪车车牌注册上CR7的字样,而花费了足足15万英镑。卡尔德隆曾宣称皇马应该把7号球衣永久退役以作为对劳尔的尊重,但弗洛伦蒂诺显然更愿意满足C罗的想法,毕竟葡萄 牙人才是新战舰如今的招牌。

另外,如果劳尔转会沙尔克成功,不仅意味着德甲亚军将从皇马免费得到劳尔,皇马还将为劳尔支付300万欧元的年薪,这一数目是劳尔现在在皇马工资的一半。之所以这样,是因为皇马的高额工资不是所有俱乐部都付得起的,而作为皇马的传奇人物,俱乐部岂能让功勋队长俱乐部等级降低后工资又减半呢?其实,这并不是皇马第一次做这种免费送人又开工资的买卖,当初萨维奥拉从皇马转会去本菲卡时,皇马就承诺将为他支付工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