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巨头:劳尔去留都是象征 古蒂是伟大天才

2010年07月23日11:41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巨头:谁说非要买麦孔 感谢劳尔古蒂奉献

布拉特格诺在皇马说话很有分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是按金7月23日,据《马卡报》透露,皇马现任皇马公关部长西班牙名宿布特拉格诺在接受采访时就皇马今夏的引援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布特拉格诺认为麦孔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他必须有合理的身价,皇马不能接受天价的要挟。此外布特拉格诺还认为劳尔和古蒂的离去让人惋惜,但没人可以否定他们作为皇马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

最近关于麦孔、赫迪拉、施魏因施泰格、厄齐尔等人加盟皇马的传闻满天飞,作为皇马俱乐部的高层之一,西班牙名宿布特拉格诺对于目前的形势有着自己的见解,他认为麦孔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还没有到了皇马要为其一掷千金的地步。“麦孔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但我认为俱乐部的转会运作必须理性化,不能太盲目,再好的球员也是有他合理的身价,皇马没有必要受到天价的要挟。球队要健康的发展,必须从经济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接着布特拉格诺谈到了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德国新星们,他认为,不管是赫迪拉还是施魏因施泰格,他们都具备了为皇马效力的实力,至于能否加盟,还需要看具体的转会运作。“通过世界杯我们都看到了,赫迪拉与施魏因施泰格所组成的后腰组合表现出的强大的实力,施魏因施泰格因为从边路移到中路彻底完成了蜕变,他在中场与赫迪拉一前一后的完美搭档让人拍手叫好。应该说,两人目前都已经具备了世界级后腰的水准。”

“当然在目前皇马要准球的不光是巨星,球队需要有一个好的班底去运转,目前球队已经引进了几位年轻的球员,俱乐部看中的不是他们的名气,而是他们作为球队一部分所应有的发展潜力。皇马不是只盯着超级大牌不放,任何有实力的球员都是我们所需要的。”在谈到对手巴塞罗那时,布特拉格诺表示:“作为对手,巴萨非常强大,这也同时激励我们不断的前进,过去的几个赛季,巴萨都没有展现出绝对的优势,那就是因为有一个同样强大的对手。”

最后,布特拉格诺谈到了即将离开球队的两位功勋老将,古蒂和劳尔,对于他们,布特拉格诺认为,尽管不能做到从一而终,但是两人为皇马所作出的贡献不可磨灭。“劳尔将会是皇马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对于我们来说,他是一种象征,无人可以替代的象征,是俱乐部历史的不灭徽章。我认为,不管劳尔是否留在皇马,他都将成为年轻球员的偶像和典范,因为他为俱乐部所作出的贡献无法抹杀。”布特拉格诺接着表示:“对于一位功勋卓著的球员来说,俱乐部和球迷对于他的只有感谢,感谢劳尔为皇马所作出的贡献。”

对于古蒂,布特拉格诺也希望他在离开皇马之后能继续有好的发展:“古蒂的整个职业生涯几乎都是在皇马度过,遗憾的是现在他也可能离开,未来的一周将决定他是否离去。但不管是走还是留,古蒂都为俱乐部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是一位伟大的天才,我们非常感谢他。”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