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曝皇马已筹劳尔告别赛 邀梅西罗本伯纳乌送行

2010年07月23日15: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日前,德国媒体宣称劳尔已与沙尔克04达成了协议,而《阿斯报》也开始为劳尔筹划起了告别赛。据这家皇马喉舌媒体透露,8月24日的伯纳乌杯将会是劳尔与皇马球迷告别的舞台。

目前,伯纳乌杯时间已经敲定,但对手仍然没有定下。皇马原本希望邀请科林蒂安,并让卡洛斯和罗纳尔多得到一个重回伯纳乌的机会,但这支巴西球队却最终拒绝了皇马的邀请。还有一种方案,就是直接邀请沙尔克04踢伯纳乌杯。

不过另有消息称,皇马还有可能组织一支世界明星联队来送别劳尔。在2002年皇马百年大庆时,新战舰就曾与世界明星联队踢过一场比赛。皇马希望邀请梅西、福兰、施魏因斯泰格、罗本、斯内德、哈维、普约尔、伊涅斯塔等等当今一流巨星一起为劳尔捧场。但是8月24日距离西甲开战只剩下了4天,这些球星们未必有时间参加这场比赛。

无独有偶,在去年的伯纳乌杯上,萨尔加多与皇马球迷深情告别。如今,这一幕又将发生在劳尔身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