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乔科尔放弃曼联有内幕 利物浦2000万迎来传奇

2010年07月20日08:17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科尔转会内幕曝光 利物浦1900万压死曼联

4年1900万,如此天价让乔科尔选择了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面对曼联、阿森纳、热刺和利物浦的追逐,乔-科尔最终却选择了没有获得欧冠资格的利物浦,原因何在?英国《太阳报》道出了其中的根源——利物浦提供的薪水最高,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乔-科尔将能从红军拿到总额2000万镑的薪水。

《太阳报》表示,利物浦给乔-科尔开出了周薪9.5万镑的合同,无论是前东家切尔西,还是对他兴致勃勃的曼联、阿森纳和热刺,他们都不可能给乔-科尔开出如何高额的合同。由于乔-科尔与红军签订了4年合约,这就意味着他将获得总额达到2000万镑的收入。

其实当初切尔西不肯与乔-科尔续约就是因为年薪问题,乔-科尔向蓝军索要12万镑的周薪,但由于他的出场时间不多,因此切尔西高层始终没有答应他的要求,及至后来乔-科尔虽然将周薪要求降到了10万镑,但这仍然超出了切尔西能够承受的底线,最终双方只能和平分手。如今在利物浦,乔-科尔终于拿到了称心如意的薪水,尽管没能达到他当初要求的12万镑,但9.5万镑在他可选择的范围内已经是最好的了。

另外利物浦还将把7号球衣送给乔-科尔,这可是红军传奇名宿达格利什曾经穿过的号码,乔-科尔也希望能追随前辈的脚步,在安菲尔德球场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尽管签入乔-科尔的代价很高,但利物浦的这笔转会却获得了大部分人的认可。拉什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表示:“这笔签约简直棒极了,乔-科尔是一位堪称神奇的球员。”而前利物浦球星杰米-雷德克纳普也认为:“乔-科尔选择利物浦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这比他选择热刺、阿森纳和曼联都要好得多。”(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