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皇马挖利物浦新德罗巴 年仅17却长成磐石之身

2010年07月20日13:09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挖利物浦新德罗巴 年仅17却长成磐石之身

这次皇马抢来的年轻球员能否一路顺利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根据媒体《天空体育》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签下了一位有“新德罗巴”之称的17岁球员胡安-莱斯卡诺(Juan Lescano)。

皇马能够签下这位17岁的“新德罗巴”,狂人穆里尼奥功不可没。但是皇马的做法却实在不敢让人恭维,胡安-莱斯卡诺本是利物浦前任主帅贝尼特斯选中的阿根廷球员,而且已经随利物浦青年队一起训练了四个多月。由于没有为利物浦一线队出场比赛的机会,所有无法顺利获得英国的劳工证,签证到期后的莱斯卡诺被告知不能在英国境内滞留。得知该消息后,皇马的球探迅速联系了穆里尼奥。结果皇马截走了利物浦的希望之星莱斯卡诺,并与他签订了四年合约。

签约皇马后的莱斯卡诺异常激动:“在利物浦生活的这段时间,马斯切拉诺和因苏亚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所以在此我要感谢他们。一想到我能加盟皇马就非常兴奋,这对于我来说是个难得的机会,我会好好珍惜的,另外将西班牙首都视为我职业生涯的新起点。”

由于莱斯卡诺在16岁时便来到了利物浦,此前并没有在阿根廷或是南美的俱乐部踢过球,所以关于他的报道和资料知之甚少。但是从皇马球探向穆帅的报告中能够得出结论,年仅17岁的莱斯卡诺身高体壮,踢球的风格堪比魔兽德罗巴,在利物浦青年队训练的表现极为出色。所以球探断定,莱斯卡诺一旦经过穆帅的精心调教,假以时日必将成为有统治力的中锋。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