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杰拉德官方表态留守利物浦:这将是伟大赛季

2010年07月20日2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证实杰拉德留队 红军领袖称感谢霍奇森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结束以后,利物浦队中核心球员的去留问题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7月20日,红军队长杰拉德率先稳定了军心,他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明确表态自己愿意继续留在安菲尔德,而让他做出这一决定的则是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霍奇森。

据上周日的《世界新闻报》报道,利物浦的两大队魂杰拉德和托雷斯将于本周归队,到时霍奇森会亲自和两人谈谈新赛季的去留问题。文章还称如果他俩在7月底之前没有提出转会要求,那么二人至少再为利物浦效力一个赛季。

如今才过了两天时间,好消息就已传来。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表示愿意继续为红军效忠,这可为霍奇森的留人计划开了一个好头。“我很高兴认识霍奇森,他对球队未来的计划让我印象深刻。虽然我才刚从世界杯回来,但我对新赛季的比赛已经有点等不及了。”

杰拉德所指的“新赛季”,当然是留在安菲尔德的新赛季。对于球队有这样的一个队长,红军主帅霍奇森当然是赞赏有加:“我真的很高兴杰拉德能这么做,他能留队是我来利物浦的其中一个原因。”此外,霍奇森还透露乔-科尔能顺利加盟也有杰拉德的一份功劳在里面:“杰拉德和卡拉格在世界杯期间为乔-科尔的转会做了很多工作,而最后他(乔-科尔)也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这么一来,利物浦队中还未确定未来的巨星就只剩下托雷斯和马斯切拉诺了。目前英国媒体普遍认为红军在成功签下乔-科尔之后,西班牙金童留队的可能性将有所提升。有了两把英格兰好枪在中场作为得力助手,托雷斯应该试试新三叉戟的火力再走。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身陷夏季转会漩涡已经不是第一次,几乎每年暑假都会有大俱乐部的合同找上门来。04年杰拉德在几乎踏上斯坦福桥之际还是难舍红军,上帝以一座欧洲冠军联赛奖杯送给他作为最好的奖赏。如今已经30岁的利物浦8号再次选择留队,是不是预示着不死鸟将再一次涅槃重生呢?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