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帕托:希望小罗能留下 米兰本赛季目标双冠王

2010年07月20日02:43腾讯体育Gl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托:希望小罗能留下 米兰本赛季目标双冠王

帕托:米兰要夺得双冠王!

腾讯体育讯 随着世界杯大幕的落下,欧洲联赛也将重燃战火。AC米兰将集训的日子定在了7月20日,而队内的锋线大将帕托也于昨天重新回到了球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帕托表示,新赛季的目标将是双冠王。

虽然没能参加南非世界杯,但是度假回来的帕托看上去精神很好,在接受《米兰新闻》频道采访时,帕托的言语中透露着对新赛季胜利的渴望:“今年我们要争取做到更好,征服任何对手。”显然,没有入选巴西国家队,帕托得到了更好的休整,憋了一股劲的他当然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有所作为。

在谈到新任主教练阿莱格里尼时,帕托说到:“我还没能见到他,但是我知道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相信和他一起我们能够获得联赛冠军,包括冠军联赛冠军。”对于已经多年未能染指联赛冠军和欧冠的米兰球员来说,自然对荣誉充满了饥渴感,但球队并不只能依靠一个帕托来达到夺冠的目的。

因此,罗纳尔迪尼奥是一个不得不谈的问题。据最近的转会传闻,罗纳尔迪尼奥正在考虑来自弗拉门戈的邀请,而他也准备退掉在米兰的公寓。但是帕托却坚信小罗会留下来:“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在一起很愉快,我当然希望他留下来和我们一起赢得比赛。”

可以看出,小罗能否留下来是米兰能否在新赛季走的更远的一个因素之一,帕托自然希望他能留下,但是从种种迹象来看,小罗似乎对欧洲已经没有任何留恋的感情。昨天,小罗是和帕托同机抵达的,但他却选择了从后门出机场,以回避记者的提问。不知道此时面对帕托的挽留,小罗又会作何选择。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