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西新星正式亮相国米 18岁天才被誉为新帕托

2010年07月19日23: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新星正式亮相国米 18岁天才被誉为新帕托

库蒂尼奥亮相国际米兰

腾讯体育讯 他终于来了,这个他就是国米早在两年前就签下的巴西天才库蒂尼奥。今天上午,库蒂尼奥在新任主帅贝尼特斯的陪同下出席了他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至此,库蒂尼奥正式成为蓝黑军团中的一员。

“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我希望能和国际米兰一起赢得更多的荣誉,我会珍惜这身蓝黑色的衣服,并努力让所有国米的球迷满意。”简单而负有激情,这就是库蒂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开场白。其实库蒂尼奥的加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是这一刻的到来仍然让不少内扎组里感到兴奋。

主帅贝尼特斯一直陪伴在库蒂尼奥左右,他给予了这位巴西天才极高的评价:“他非常年轻而且很有实力,我和大家一样,对他的未来充满期望,我坚信他能够为球队作出应有的贡献。”其实对于贝尼特斯来说,库蒂尼奥是一个有些生疏的名字,但是他能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让新帅给出这么高的评价,其出众的才华和技术,一定是打动贝尼特斯的地方。

因为出色的表现,国米在2006年的时候就已经将他买下,只是因为他未满18岁而未能直接来到国米,而是继续留在他的母队达迦马队继续效力。今年6月,库蒂尼奥已经年满18岁,因此他得以加盟意甲豪门。说到俱乐部,库蒂尼奥丝毫不惜溢美之词:“为国际米兰这样的欧洲豪门效力是每一个巴西球员的梦想,当我得知国米要买我的时候,我十分激动,因为我可以和塞萨尔、麦孔、西奥这些只能在电视里看到的球员一起踢球了,这种感觉太奇妙了。”

除了对俱乐部的赞许,尽快融入球队成了记者关心的话题,库蒂尼奥谈到了也谈到了这些:“我的巴西老乡们帮助了我很多,当然也包括队内的许多阿根廷球员,但我仍会尽快学习意大利语,这样会帮助我更好的融入球队。”

当有记者问他和帕托的踢球方式类似时,库蒂尼奥回答到:“能和帕托相提并论我很高兴,但我们的风格还有些不同,他是一名前锋,而我更喜欢在前锋身后拿球,中场的位置显然更适合我。”

库蒂尼奥已经正式开始了他在国际米兰的旅程,从他之前的表现来看,球迷值得为他的将来而期待,毕竟国米在得到斯内德之前,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得到过如此才华横溢的球员了。而且相比较与其他“爱热闹”的巴西球员相比,库蒂尼奥显得安静很多,“我是否喜欢跳舞?其实并非如此,我更喜欢安静一些的生活。”相信朴实的生活作风会让库蒂尼奥迅速成长为国际米兰不可或缺的一员。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