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贝托不辱帕托队友之名 南昌结束三轮不胜尴尬

2010年05月30日17:33腾讯体育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5月30日下午,中超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青岛中能主场0比2不敌南昌八一。比赛开始仅仅15分钟,贝托就两度攻破了青岛队的球门。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1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0比2被中超新军南昌八一击败。南昌队的巴西中锋贝托在比赛开场仅仅一刻钟便梅开二度,也让南昌队早早的奠定了本场比赛胜利的基础。

此前3轮联赛中,贝托都没有取得进球,南昌队的战绩也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1平2负的战绩令南昌队的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不断下滑。在今年的联赛中,南昌队的进攻基本都是围着贝托来制定,包括反击战中陈志钊的奔袭,也需要依靠贝托来吸引对方的防守队员。可以说,贝托的发挥直接决定了南昌队的进球。

贝托的实力不容置疑,此前在国内联赛效力时,他入选过巴西各级国字号球队,现AC米兰队前锋帕托与他在锋线搭档多年。与自己在球队的同门师弟阿莱克斯不同,贝托在来到中国之前有过出国踢球的经历,他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非常强。

来到南昌的前3轮比赛,南昌队连续在北京国安、上海申花、深圳红钻3支球队身上吃到了败仗。3连败让许多球迷开始质疑主教练朱炯和贝托的能力,水货的帽子一度被扣在了贝托的头上。到了第4轮主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贝托用一脚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打破了外界对自己的质疑,此后他还帮助南昌队获得了两个点球,为球队获得中超首胜立下了汉马功劳。在南昌队主场2比2逼平天津泰达的比赛中,贝托进球前的梦幻舞步连续戏耍了天津队的3名防守队员。客场3比0完成陕西中建的比赛,贝托更是在开场5分钟便打入了一球。此前10轮比赛中,贝托进球的3场赛场,南昌队2胜1平。其他7场比赛里,南昌队尝到了5场败绩。

本场比赛,贝托开场仅仅3分钟便用打入一记戏耍青岛门将的进球。在第15分钟,贝托更是生吃青岛队的防守队员,直接将球射入青岛队的球门。仅仅过了3分钟,贝托卷土重来,他在左边路吸引青岛队两名防守队员后妙传给了中路插上的陈志钊,只可惜陈志钊的射门打得太正,被青岛队门将化解。仅仅20分钟不到,青岛队的整条防线基本已经被贝托完爆。个人能力超强的贝托助攻能力也是高人一等,他曾经助攻阿莱克斯在长春打入一球,帮助球队2比1战胜上赛季中超亚军作出重要贡献。南昌队本赛获得的4个点球中,个个都与贝托有关。3个是贝托直接创造,1个是贝托策动。

贝托在已经上场的11场比赛中,几乎已经令所有球队都吃尽了苦头。比赛中,时常可以看见对方防守队员人去围堵他一个人。稳健的停球和细腻的带球,也让这些后卫实在没有办法从他脚下抢走皮球。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本赛季中超联赛上半程的比赛告一段落,南昌队带着3分进入了中歇期,贝托的出色发挥不仅令自己收获了本赛季的第5个进球,更是让球队结束了连续3轮不胜的尴尬处境。在贝托进球的所有比赛中,南昌队未尝败绩,亲自去巴西淘宝将他带到南昌的朱炯,心里肯定早已乐开了花。

迪奥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