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巴萨兜售伊布去米兰 帕托+3千万可成交

2010年07月10日20:13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巴萨兜售伊布去米兰 帕托+3千万可成交

帕托+3000万换伊布,你觉得靠谱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准备在世界杯后在球员转会市场掀起一场风暴,而他们的目标就是米兰的天才少年帕托。

帕托在07/08转会至米兰后,迅速成为米兰的当家前锋。虽然上赛季他备受伤病的困扰,但还是出场28场比赛打入14个进球。巴萨在亨利离开后需要在前锋线上补充实力,帕托稳定的进球率自然让巴萨对其青睐有加。巴萨一直对于帕托有着较高的评价。这位巴西前锋技术好速度快,非常适合巴萨的足球风格,而且帕托一向私生活检点,巴萨不用担心他会给更衣室带来不好影响。从战术布置来说,帕托可以充当比利亚的替补,也能出任右边锋,解放梅西去前腰位置。不过帕托作为米兰未来锋线的领军人物,巴萨想引进他难度是非常大。

但巴萨不是没有机会,众所周知米兰这个夏天对于伊布追求一直没停止过。伊布在上赛季天价转会巴萨后表现不尽如人意,孤僻的性格也让球队上下对他敬而远之。而比利亚的加盟更加使得伊布地位边缘化,巴萨和伊布本人都想过结束这段不愉快的合作。米兰的介入给了双方俱乐部一个契机。《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高层表示如果米兰能用帕托加3000万欧元换伊布,那这笔交易就有的谈,那3000万欧元也不是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虽然此前曼城想购入伊布,但伊布对于不能参加欧冠的球队兴趣实在不大,所以加盟米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一旦伊布加盟米兰,米兰必须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而目前年薪最高的小罗将会是清洗第一个目标。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