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为英超放弃欧联杯 世界杯球员悉数免战

2010年07月18日22: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为英超放弃欧联杯 世界杯球员悉数免战

腾讯体育讯 托雷斯、杰拉德、马斯切拉诺、库伊特……在7月29日即将进行的欧罗巴第三轮资格赛上,球迷们或许不会在利物浦的阵容中看到这些名字。因为红军新任主帅霍奇森已经在官网上明确表示,利物浦队中的世界杯球员可能一个都不会在欧罗巴资格赛中出场。

根据赛程安排,英超的利物浦将在欧罗巴第三轮资格赛中出战,他们的对手将是马其顿的拉波特尼克基队与芬兰的米卡队之间的胜者。红军首回合比赛将于7月29日进行,次回合比赛则在8月5日拉开大幕。经过这一轮之后,正式的欧罗巴比赛就将打响。

但考虑到南非世界杯刚刚结束,利物浦主教练霍奇森并不希望这么快就使用手上的这些好牌,以免给世界杯球员带来不必要的负担:“也许我们队中不会有任何一名踢过世界杯的球员在欧罗巴这一轮的比赛中出场,因为这是体育科学有关人员的建议。”

这就意味着包括杰拉德和库伊特等主力在内的13名利物浦球员将不会在比赛当天披挂上阵。“他们建议我们不要使用世界杯参赛球员,如果我们拥有足够多可以出场比赛的球员的话。”换句话说,利物浦届时将更加依靠像阿奎拉尼和里埃拉这样没有踢上世界杯的球员。

至于这样做的原因,霍奇森则解释是为了避免核心球员过度劳累,影响到随后开始的英超联赛:“他们告诉我不能让从世界杯归来参加训练只有3、4天的球员出场,因为这样鲁莽的行为将影响到球队整个赛季的征程。如果在欧罗巴比赛中不幸影响到了后面的英超联赛,这认为这样的做法得不偿失。”

有不少人担心这样的决定会不会过于冒险,但霍奇森则表示这一层完全不用担心:“在富勒姆的时候,我们参加欧罗巴预选赛头两场比赛的球员基本都来自B队,他们当中没有一个在接下来与狼队的比赛中出场。我们就这样一直走了下来,直到后面的淘汰赛。”上赛季,霍奇森在欧罗巴联赛中一直带领富勒姆杀到了最后的决赛,如今执掌实力更强的利物浦,毫无疑问霍奇森有了更加多的信心。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