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紧急应对铁腰出走:首选目标尤文老枪

2010年07月18日18: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紧急应对铁腰出走:首选目标尤文老枪

腾讯体育讯 介于利物浦主帅霍奇森所说“与球队主力马斯切拉诺失去联系”,红军也马上展开了后备方案来处理。根据意大利《全足球新闻》7月18日的消息,利物浦有意收购尤文图斯后腰鲍尔森。

马斯切拉诺对于利物浦的重要性不言自知,但这位英超抢断王却有意跟随前任主教练贝尼特斯去国米效力。英国媒体近日已经爆料说小马哥对于新帅霍奇森的电话及留言置之不理,这使得利物浦不得不有所警惕。

意大利媒体透露红军的新目标就是尤文图斯的鲍尔森,一旦留不住阿根廷悍腰,他们希望丹麦老将能来安菲尔德填补一下这个位置上的空缺。

考虑到后腰的薄弱,利物浦方面甚至有意拿荷兰铁人库伊特来作交易。当然,谁都知道这桩交易并不符合市场价格,《全足球新闻》认为如果尤文图斯若想要库伊特,到时会拿金钱补回其中的差价。但这对于有钱无人的利物浦并没有多大用处,外界还是认为红军直接花钱购人的可能性较大。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