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与马斯切拉诺失去联系 小马铁心奔国米

2010年07月17日09: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与马斯切拉诺失去联系 小马铁心奔国米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英国媒体曝出消息,利物浦俱乐部与马斯切拉诺完全失去了联系。媒体一致认为,这是阿根廷人转投国际米兰的前兆,为转会他不惜与俱乐部翻脸。

国际米兰正有意引进马斯切拉诺,球员本人的心意也已经很明确。利物浦主教练霍奇森很不高兴地说道,“我最近倾尽所能地联络哈维尔,我给他打了电话、留了消息、更是发了邮件,但是毫无回应。”他又补充说道,“在世界杯后去度个假也非不同寻常,但他真是一点消息也没有。也许世界杯让他很累吧,他应该是回到阿根廷去了。”

据英国媒体称,几天前马斯切拉诺的的经纪人已经向利物浦申请转会,就待俱乐部点头。在风口浪尖之时,拒接新教练电话,也就是摆明不想进行谈判,有故意回避利物浦之意。回想上赛季,马斯切拉诺就因为要去巴萨差点与俱乐部翻脸,今天此举被英国媒体一致认为是他离开利物浦的前兆,他已经不在乎与俱乐部翻脸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