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不莱梅宣布放行德国新核 请皇马带着支票簿来

2010年07月18日22: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近来甚嚣尘上的有关德国新星厄齐尔转会的消息再有下文。据英媒天空体育报道,不莱梅经理阿洛夫斯已经为厄齐尔转会一事大开方便之门,只待买家“带着诚意上门提亲”。

在接受采访时阿洛夫斯公开表态,不莱梅俱乐部愿意接受任何球队对厄齐尔的报价。阿洛夫斯表示:“可能已经有一家或几家俱乐部正在努力进行活动,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不过我们必须对此呈公开的态度。如果有什么具体行动的话,我们都有责任去面对它,我们也从来没有说过厄齐尔的转会是不可能的事情。”

此前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皇马正在紧追厄齐尔,巴尔达诺已经与厄齐尔的经纪人会面,双方开始进行谈判。而德国《图片报》也声称不莱梅正与球员本人就合同问题进行商谈。阿洛夫斯承认俱乐部已经与厄齐尔进行了会面,但否认达成了任何协议。不过这位经验丰富的老江湖还是留了一个口风:“但是事情还没有结束。”

21岁的德国新生代中场核心厄齐尔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引来了包括皇马、曼联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的垂涎,其中尤以穆里尼奥治下的皇马最为积极。阿洛夫斯的表态无疑是在向皇马释放信号:请和俱乐部来谈,而不是球员本人,当然还得带着支票簿。如此看来这位足坛新星离开威悉球场已经只是时间和转会费的问题了。

从不莱梅方面来说,阿洛夫斯放行厄齐尔本是媒体预料中事,上赛季将状态正佳的迭戈卖给尤文图斯已经完全说明了这位经理的经营方针。如今趁着厄齐尔当红之际转手,阿洛夫斯无疑是想狠捞一笔,想必即使财大气粗如皇马、曼联也要掂量一下自己的钱袋了。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