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正式接触厄齐尔 1600万抢签只剩穆帅点头

2010年07月17日1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正式接触厄齐尔 1600万抢签只剩穆帅点头

《阿斯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德国青年军在南非赛场的表现无疑让他们成为转会市场的新宠,其中便不乏号称“德国战车新舵手”的厄齐尔。据7月17日《阿斯报》透露,厄齐尔的经纪人已经与皇马高层有了正式的接触,只要穆里尼奥点头,皇马就将全力收购这名德国新核。

早在世界杯季军赛打响之前,厄齐尔在接受采访时便暗示有英超西甲的球会向自己抛出橄榄枝,他也表示更愿意追随巴拉克的脚步登陆英超。然而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厄齐尔却公开声明将留守不莱梅直至最后一年合同期满,但这也意味着他根本不打算和球队续约,可试问哪只球队愿意让一名不续约的球员踢到合同期满变成自由身免费离开呢?

据《阿斯报》的消息称,厄齐尔的经纪人在上周就已经同皇马三大高层巴尔达诺、桑切斯以及帕德萨有了正式的接触,并且该经纪人还表示,要拿下厄齐尔仅需要1600万欧元。

由于厄齐尔目前与德甲球会的合同仅剩一年,不莱梅之前希望与其续约两年但遭到球员的拒绝,为了避免定价过高吓退一众买家,使得一年后球员变成自由身白白送给他人,不莱梅一方愿意以较低价格将其出售。

《阿斯报》认为,这样的价格,很多俱乐部都付得起,虽然球员已经向经纪人表示只想来西甲,但此前也传出巴萨有意收购厄齐尔,甚至提出了用两名球员作为交换条件,因此对于厄齐尔能否转会皇马还存在不少变数。

另外,《阿斯报》表示,穆里尼奥才是这笔交易的关键。就像在赫迪拉的转会问题上一样,葡萄牙人必然要仔细考察一下厄齐尔之后再做决定,因此,最快也要等到下周才能有个结果。而一旦穆里尼奥点头,皇马将会全力加速转会进程。

其实从穆里尼奥的角度来讲,他的球队并不缺乏这种前腰位置上的人才,已经拥有卡卡、范德法特以及新星卡纳莱斯的皇马是否真的需要厄齐尔必然是个大大的问号。或许在穆里尼奥心中,目前中场最需要的是增补一名强悍的防守型后腰,在这一点上,另一名与皇马传绯闻的德国中场赫迪拉显然更合葡萄牙人的胃口。

因此,厄齐尔的转会是否会就此不了了之,相信最快也要下周才能有个确切的答案。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