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向两大天王下最后通牒 14天内决定去留

2010年07月18日2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英媒《世界新闻报》报道,英超豪门利物浦队的新任主帅霍奇森为两位陷入转会传闻的“红军”股肱之臣杰拉德与托雷斯发下了最后通牒,两位球星将有14天的时间做出选择:继续为“红”还是成为KOP看台的罪人。

参加了世界杯的杰拉德与托雷斯将在下周归队参加训练,霍奇森将在下周二与队长杰拉德率先展开交谈,商讨这位核心下赛季的去向问题。如果杰拉德与托雷斯在7月底之前没有提出转会要求,那么二人至少将再留安菲尔德一个赛季。而一旦两位大将选择离开,霍奇森所将获得的转会资金将从4000万欧元飙升至1亿4千万欧元,以购买同等级别的球星作为两人的替代者。由此也可看出利物浦对两位巨星的转会心理价位约在1亿欧元上下。

此外,霍奇森还为球队的阿根廷后腰马斯切拉诺的转会开了绿灯。身为前任主帅贝尼特斯的爱将,自贝帅转投国际米兰以来,马斯切拉诺便与蓝黑军团纠缠不清。多家英格兰以及意大利媒体早已言之凿凿的表示小马哥会追随恩师来到梅阿查,霍奇森显然不想留一个“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手下。

留给霍奇森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下赛季欧联杯的比赛即将拉开战幕,老帅需要迅速搞掂红军阵容。一方面因参加世界杯而正在休假的球员们将尽快归队,比如获得世界杯冠军的主力门将雷纳,还有杰拉德、卡拉格与格伦-约翰逊三位英格兰国脚,霍帅希望他们于欧联杯资格赛第二回合之前回到队中。另一方面也需要精简阵容,继因苏亚之后,前锋恩戈以及中场普莱西都在转会名单之上,他们将为未来的新鲜血液腾出位置。至于新鲜血液会是谁,很大程度上将由托雷斯与杰拉德是否转会这件事情来决定。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