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2500万购新罗比尼奥 身价或成同龄最高

2010年07月17日2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2500万购新罗比尼奥 身价或成同龄最高

切尔西有意新罗比尼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ESPN报道,切尔西考虑以2500万英镑购进巴西新星内马尔。如这一交易成功,他将成为同龄人中身价最高的球星。

内马尔今年刚满18岁,效力于巴西的桑托斯,他在过去一年中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因其踢球风格跟罗比尼奥相似,故被称为“新罗比尼奥”,甚至有人认为他是贝利的接班人。

这名桑托斯前锋体重只有54公斤,但他的速度和球技却令人震惊,在预备队时就备受关注。升入一线队后,他几乎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因此很多人都呼吁加带他参加今年的南非世界杯。虽然最终内马尔没能够飞往南非,但这并不能阻止他成为世界上最有潜质的球员之一,切尔西对他非常感兴趣,还对这起转会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目前,内马尔与桑托斯的合同还有4年,但是桑托斯很愿意用他换取丰厚的资金。俱乐部开出的价格是不少于2840万英镑,显然切尔西的报价比较合桑托斯的胃口。

据知情人士透露:“切尔西很想要他,但他们更想让内马尔在其他球会积攒适应英超赛场的经验。这看起来不太可能,如果切尔西立即签下他,这并不令人感到惊讶。只要价格超过2000万,桑托斯就会出售。”

根据巴西的规矩,内马尔在18岁之前是不能加入巴西以外的俱乐部的,但是他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就度过了18岁的生日,切尔西就无需有所顾忌了。

内马尔的父亲对这笔交易非常高兴,他很愿意让儿子融入到新的环境中去。但是内马尔的转会似乎存在着一些障碍,因为他的40%的所有权属于某投资集团,切尔西想要完全得到他,就得完全支付这40%的所有权。(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