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宣布清洗巴西铁卫 曾绝杀枪手问鼎欧冠

2010年07月15日2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宣布清洗巴西铁卫 曾绝杀枪手问鼎欧冠

切尔西官方宣布贝莱蒂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清洗巴西后卫贝莱蒂,后者离开切尔西后将重返巴西加盟巴甲劲旅弗鲁米嫩塞队。

据悉,现年34岁的贝莱蒂在今夏与切尔西原来签订的3年合同到期,而切尔西方面并无续约的意愿,因此贝莱蒂只得黯然离队。

贝莱蒂职业生涯出道于克鲁塞罗,此后他先后效力于圣保罗、米内罗竞技和比利亚雷亚尔,2004年夏天加盟巴萨,跟随巴萨获得了05-06赛季西甲欧冠的双冠王,其中欧冠决赛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正是贝莱蒂的绝杀帮助巴萨2-1完成逆转捧杯的壮举,这也是贝莱蒂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时刻。

贝莱蒂以大约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在三年时间里,他总共为伦敦人有90次正式比赛记录,并且在上赛季拿到了英超联赛的冠军。国家队方面,贝莱蒂也收获颇丰,是巴西国家队2002年世界杯夺冠的成员之一,他作为替补跟随桑巴军团夺得了球队史上第五座世界杯冠军。

由于此次是合同到期后离开,因此贝莱蒂可以以自由身寻找下家。据最新消息显示,贝莱蒂已确定加盟里约热内的弗鲁米嫩塞。今天凌晨,该俱乐部已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贝莱蒂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将会接受俱乐部的体检,一旦通过体检贝莱蒂同时将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除了贝莱蒂之外,弗鲁米嫩塞近期还有望签下另一名切尔西球员德科,德科目前正在与蓝军商讨解约的细节,此前有消息称德科与弗鲁米嫩塞的合同也是为期两年。(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