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西汉姆签今夏第三人 前切尔西后防多面手加盟

2010年07月17日09: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汉姆签今夏第三人 前切尔西后防多面手加盟

西汉姆签下本哈伊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证实,西汉姆联完成了今夏的第三笔引援。曾效力于切尔西和曼城的后防多面手本-哈伊姆加盟铁锤帮。

本-哈伊姆在以色列的强队特拉维夫马卡比初露锋芒。后被英超博尔顿看中,仅以22万镑的转会费登陆英超。由于在博尔顿三个赛季中的表现出色,得到了穆里尼奥的赏识。07年夏天以自由身免费加盟切尔西,这也成为他履历中最大牌的俱乐部。但由于穆里尼奥下课,本-哈伊姆在切尔西的一个赛季中只出战13场联赛。赛季末切尔西不敌曼联,屈居联赛亚军,本-哈伊姆被卖到曼城,转会费为500万镑。

82年出生的本-哈伊姆可以出任后卫线的所有位置,是个不折不扣的后防多面手。还是以色列国家队后防核心,至今已经为国家队出战30余场比赛。

上个赛季本-哈伊姆在朴茨茅斯踢球,但是随着该队降级,球员纷纷出走。本-哈伊姆便追逐恩师格兰特加盟西汉姆。本-哈伊姆是继墨西哥球员巴雷拉和法国前锋皮基翁内后,第三位加盟铁锤帮的球员。上赛季西汉姆险些降级,所以本赛季加大了投入。据悉,西汉姆将为本-哈伊姆提供一份周薪3万镑的合同,这比他在朴茨茅斯的周薪少了8000镑。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