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官方宣布埃辛复出 铁腰伤愈即首发亮相

2010年07月17日11:03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官方宣布埃辛复出 铁腰伤愈即首发亮相

切尔西官网宣布埃辛伤愈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切尔西官网消息,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宣布中场大将埃辛伤愈复出,他将参加今天切尔西对战水晶宫的热身赛,这将是埃辛在2010年为切尔西参加的首场比赛。

埃辛是在今年年初非洲杯上受伤的,由于膝盖上严重的伤势,埃辛在2010年还没有代表切尔西参加过任何正式比赛,并且无缘本届南非世界杯。不过在经过长达6个月时间的养伤之后,蓝军铁腰终于伤愈复出,主帅安切洛蒂也证实了埃辛将会在今天的热身赛上出场,他表示:“埃辛已经缺阵6个月,我认为他在比赛中会很兴奋。他会首发,可能踢45分钟或者60分钟。我不想让球员们踢满90分钟,因为这是第一场热身赛,我不想冒险。”

至此蓝军铁腰终于宣告回归。现在切尔西已经确定不续约巴拉克和乔科尔,并且德科也极有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蓝军,这些中场大将的离开将会极大的消弱切尔西中场的实力,不过现在埃辛终于伤愈复出,蓝军的正牌后腰宣告回归,这将会弥补巴拉克离开后切尔西中场硬度的缺失。所以他必将是切尔西下赛季卫冕之旅中的重要份子。

同时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还谈到了今天的热身赛,他表示:“博辛瓦、日尔科夫、贝纳永和曼西恩都不会参赛。日尔科夫刚刚度假归来,他的膝盖还有伤,因此我们得等到他康复。贝纳永在上周腹股沟受了些伤,他和日尔科夫的情况一样,他们将在对阿贾克斯时可以出场。曼西恩的大腿肌肉在这周一直有伤。”

看来这场热身赛切尔西的许多一线队员将会缺阵,不过安切洛蒂也强调这会给年轻队员留下机会,他表示:“年轻球员们将得到展现自我价值的机会。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我希望让很多年轻球员出场,在那些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归来前,我希望他们能有好的表现。”

同时安切洛蒂也给年轻队员发出了一个积极信号,那就是赛季初他将会提拔一些新人进入一线队,他表示:“现在我们将看看有没有年轻球员可以加入一线队,因为上赛季我们曾有很多年轻球员被租借出去。我们将在联赛开始时决定谁留下,谁被租借出去。”所以这个夏天年轻队员们将会尽最大努力去展现自己才华的,因为切尔西这个顶级舞台的大门正向他们敞开。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