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克洛泽世界杯表现惊艳 西汉姆联与其失之交臂

2010年07月08日01:14腾讯体育susa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洛泽世界杯表现惊艳 西汉姆联与其失之交臂

《Espn》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西班牙对阵德国的比赛即将在凌晨2点30分拉开大幕,这俨然成为08年欧洲杯决赛的翻版。德国队中克洛泽更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本届世界杯上他已打入4粒进球,世界杯总进球数更是到达惊人的14个,超越德国传奇前锋穆勒,仅落后于外星人罗纳尔多1球,成为世界杯第一人可谓指日可待。而在近日据Espn披露,英超球队西汉姆联队极有可能因其世界杯的精彩表现而与这位伟大的前锋失之交臂。

据Espn报道,在世界杯之前,西汉姆联队已经就克洛泽的转会与拜仁达成了协议。今年32岁的克洛泽在拜仁度过了一个并不愉快的赛季,38场联赛只取得了6个进球,而在世界杯之前拜仁也终于同意让这位前锋自由转会。据西汉姆联队的一位高层透露:“世界杯之前我们已经与拜仁达成了一个协议,因为克洛泽在德国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然后现在,他在世界杯上这么精彩的表现,很显然这个协议也不可能发生了。”

Espn文中透露,如果此笔交易成功,那么西汉姆联队将与拜仁为克洛泽14万英镑的周薪各支付一半,之后还为这笔工资数值还会降低,因为在西汉姆联队看来克洛泽已经是一名边缘球员,14万英镑的周薪还是很高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