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里克尔梅或将重回欧洲 古典大师首选西汉姆联

2010年06月16日0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克尔梅或将重回欧洲 古典大师首选西汉姆联

里克尔梅的首选是英超的西汉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阿根廷中场球员里克尔梅的经纪人证实,因为和博卡青年队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31岁的里克尔梅可能重回欧洲踢球,而英超西汉姆联队则是他的首选球队。

里克尔梅和博卡青年队的合同还有3个月就将结束,而博卡青年也不想和前阿根廷国脚续约,因此,里克尔梅正考虑重新回到欧洲踢球。而在众多的追求者中,既有巴西的俱乐部,还有卡塔尔球队,但据克尔梅的经纪人麦金杜斯证实,里克尔梅最有可能去的是英超西汉姆联队。

麦金杜斯对英国《天空体育》表示,“至少有4家英格兰俱乐部询问过此事。但我认为伦敦的地里位置,西汉姆的潜力以及和帕克、希茨尔斯贝格合作的机会,会成为他选择转会的重要考虑因素。”

“现在,我认为最好的选择,最有可能,他最感兴趣的球队是西汉姆联队。我认为对于里克尔梅这种外国球员,伦敦的诱惑超过任何一个其他的俱乐部所拥有的优势。当然,除非阿森纳也加入争夺,否则我认为里克尔梅最感兴趣的是西汉姆联。”麦金杜斯说。

在过去1个多月的时间里,西汉姆联队和多名高龄球星传出加盟传闻,其中包括了意大利中锋卡-托尼,法国球星亨利,现在是里克尔梅。据说,西汉姆因为深陷财政危机,打算低价或零价网罗一些高龄巨星加盟。

最后,里克尔梅经纪人说:“实话说,即使是去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对他也没有什么吸引力。他希望去的是,一个能让他成为球队标志的俱乐部。”(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