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西汉姆官方签墨西哥国脚 世界杯曾戏耍海因策

2010年07月17日01:15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汉姆官方签墨西哥国脚 世界杯曾戏耍海因策

西汉姆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西汉姆联官网正式对外宣布,他们以400万英镑的价格从墨西哥联赛的美洲狮队签下了墨西哥国脚巴勃罗-巴雷拉,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巴雷拉作为替补边锋随墨西哥打进了16强,他本人参加了3场比赛,全部为替补出场。在墨西哥1-3负于阿根廷的1/8决赛中,巴雷拉替补出场后穿裆过掉阿根廷后卫海因策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

就在不久前,巴雷拉才度过了自己的23岁生日,身高1米72的他是墨西哥精灵派足球风格的代表,出众的速度和高超的技术使得巴雷拉成为了近年来墨西哥联赛的当红球星,在上个赛季的墨西哥联赛中,巴雷拉出场28次打进11球,表现极为出色。

“他不仅仅是一名边锋,他可以司职前场任何位置。”西汉姆联新帅格兰特告诉《天空体育》。“他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对俱乐部来说,他是很好的补充。我们正尝试引进一些年轻球员并帮助他们发展,而巴雷拉正是我们想要的球员。”

在签约铁锤帮后,巴雷拉显得非常兴奋,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和西汉姆联签约,他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会为了支持我的球迷们奉献一切。我非常喜欢英超的风格,我想为球队获得冠军奖杯,我希望自己可以在这里取得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在签下巴雷拉后,西汉姆联希望继续在转会市场上寻觅强援,主帅格兰特对媒体透露:“我们还会在最近签下两名球员。”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