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官方宣布赛季第二签 西班牙C罗正式加盟

2010年07月16日03:55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方宣布赛季第二签 西班牙C罗正式加盟

皇马官网截图:佩德罗-莱昂正式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皇马俱乐部在其官网宣布,此前效力于赫塔菲队的西班牙本土球员佩德罗-莱昂正式加盟。皇马与莱昂签订了为期6年的合同,而关于具体转会费用,皇马官网也没有透露,他也是今夏转会市场中继迪马利亚后第二名加盟皇马的球员。

就在3天前,赫塔菲主帅米歇尔就曾向媒体透露,莱昂已经无限接近皇家马德里。米歇尔表示:“佩德罗-莱昂已经被卖到了皇马,他现在和赫塔费没有任何关系。皇马方面将评估他在球队中的作用,然后由穆里尼奥做出最后的决定。我们希望他能再留队一年,但这不是由我们决定,我原本希望他能在季前赛继续和我们在一起,他是球队重要的一员。”

据悉莱昂的违约金为1000万欧元,莱昂的引进其实并不是那么简单,此前穆里尼奥对莱昂曾做过一番细致的考察,在完全了解之后才作出了引进的决定。之前赫塔菲俱乐部原打算将莱昂-再租借一个赛季之后再让其加盟皇马,但皇马最终还是选择了直接转会,可见穆里尼奥对于西班牙小将还是十分看中。

佩德罗-莱昂出身于1986年,身高1.83米,是一位中场边路球员,在赫塔费主要打右边锋或右前卫,边路突破速度极快,上赛季西甲打出了8球9助攻的“准两双成绩”。号称西班牙的C罗。此前,莱昂还效力过莱万特、巴拉多利德等队,2009年以41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赫塔费。

尽管引入西班牙本土的小将皇马此前也曾有过类似的交易,但此次佩德罗-莱昂在皇马的命运究竟如何还是充满了变数。众所周知,过去几个赛季,皇马为了追求成绩和明星效应,球队中几乎是清一色的外援,即便是本土的球员也都是那些成了名的球员,对于青年球员的培养远远落后于对手巴塞罗那。

早在2000年时,当时的银河战舰也奉行巨星政策,不过至少当时还执行的是“齐达内+帕文”的政策,最起码还有帕文们的存在。但是随着对手的不断崛起,特别是伊涅斯塔、哈维、皮克等西班牙新星们的崛起,皇马在竞争力方面大不如巴萨,为了追求利益和成绩,皇马不得不放弃了对于青年球员的培养和扶持,开始了C-罗、卡卡的超级球星时代。此番引进莱昂,或许是皇马真的开始重视本土新星的投资,也或许又只是一次毁人不倦。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