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封闭训练苦寻克敌之法 绿茵静待中甲皇马恒大

2010年07月15日15:45长江商报李曰森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间歇期后首场比赛,湖北队便要遭遇“中甲皇马”广州恒大。在连续买进孙祥、郑智和中国身价最高的外援穆里奇之后,广州恒大的实力在中甲已是鹤立鸡群。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湖北队苦练克敌之法,希望能够保住主场不败金身。

从昨天开始,湖北队开始在基地进行封闭训练,球队将利用最后几天,寻找克制广州队的办法。“广州恒大的实力肯定比我们强,但是他们并非没有弱点,我们将力争为下半程开一个好头。”主教练李军说。

武汉最近连续降雨,这让湖北队的训练受到一定影响,但更让李军头疼的问题则是后防线。由于累计黄牌,柯钊和王圣两名主力边后卫将缺席周末比赛,这对于湖北队后防线是沉重打击。王圣的空缺可由王康和宋勰等人顶替,但柯钊一直是左后卫的不二人选,在这个位置上,湖北队并没有让人放心的替补。因此,如何重组后防线,又需要李军费一番思量。

本报记者 李曰森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